*這還不是最後一篇喔*

大家看各篇腰子的發布日期都知道,其實腰子已經被老娘擺爛一年有了

為什麼捏

馬的當然是因為老娘沒梗了啊!!!

大家也知道老娘是一個心胸寬大慈悲為懷的人(甩髮)

離開重考班久了對他們的怨恨也自然就隨時間的逝去煙消雲散柳(其實是前面幾篇已經把該罵的都罵完了XD)

總而言之就是老娘停筆停了很久,本來也是打算就默默的不再發文了

直到今年七月老娘在倫敦滾來滾去快樂玩耍的時候

有一隻迷途羔羊傳了臉書訊息來詢問老娘關於重考的一些問題(當時老娘還有在腰子上公布個人臉書方便大家發問)

然後老娘在英國寄宿家庭一邊回應她

一邊想到每次回高雄老家就不免經過當時待過的重考班門口

(馬的為什麼老娘家離重考班那麼近啊,到底是何種孽緣,難道老娘上輩子是捲鐘點費潛逃的補教老師嗎為何重考班要苦苦糾纏於老娘!!)

想到自己一開始的迷惘和那些在重考班度過的苦日子

不管時間過了多久老娘都還是會忍不住自己一個人哭起來

雖然那些都是光是想起來就會讓老娘心頭一揪的痛苦回憶

(乾老娘就最好晚年不要有心血管疾病不然要是想起來,重考班就鬧出人命了)

也因為重考班的勢利環境,讓老娘有一段時間真的對人性非常失去信心

(老娘有重考的朋友們也都有一個通病,

就是剛重考完的時候非常害怕人群

更討厭social或認識新人

因為心裡會忍不住想「這個人一定也會在暗地裡害我」)

但是期間還是有很溫暖真誠的人對老娘伸出天使之手(keyboard老師請下《哈雷路亞》謝謝!)

謝謝一直引導我找出自己方向的維尼老師

即使老娘變成校友依然願意撥冗為我解惑的意文馬迷、阿杉姐、阿齋、Jenny

總是耐心聽我說也願意跟我說的李老師(馬的叫她老師好不習慣啊)

花費自己寶貴的返鄉假期千里迢迢跑來就為了跟我相聚半個小時的好姊妹阿涂、阿毛和佳佳

還有不顧大學期中期末考迫在眉睫來跟我相聚的柯柯

是你們教會我,並讓我深信雪中送炭永遠比錦上添花有意義得多

也是你們讓我以老娘的身分,一年多以來在腰子裡敲上上萬字

把自己的心得和故事分享給更多失去方向的迷惘青年學子

總而言之,因為老娘認為目前已經沒有新的關於重考班的壞話可說

而且正在考慮將老娘腰子這個blog挪做他用

(想用來寫寫一些大學生關於時事的觀點之類的,不知道有沒有人要看就是了所以還妹由決定)

所以下一篇關於重考的大哉問集錦出來之後老娘的重考系列文章就會正式收山~

不過文章還是都會留在網路上公後世迷途羔羊們瀏覽滴(迷途羔羊:「我走了以後,還有千千萬萬個我~)

為了方便老娘更即時的收到大家的提問

老娘在臉書開了一個專門給大家發問的專頁,

名叫「老娘的迷途羔羊肉(各為貪吃的羔羊們請注意,這裡的ㄌㄨˊis三顧茅廬的廬not羊肉爐的爐~)

(可以直接到右上角的fb名片貼找連結~)

關於在那裡提問,老娘完全免收費並且會非常認真的回答

只有以下幾點要求請大家務必遵守:

  • 1.       發問前請詳閱《老娘腰子》的每一篇文章,如發問內容和blog容有重覆老娘概不回答(之前有羔羊傳了一封訊息來問「重考班的學費大概多少」,這很明顯就是沒看完腰子的人啊~)

  • 2.      發問時請提供讓老娘更了解你的情況的資訊(學測/指考總分、高中在校成績或模考狀況、家人對於重考支持與否等等),老娘才幫得上忙喔
  • 3.      發問即代表同意老娘在保護你基本資料(姓名、頭貼、地區及第二點的資訊等,但是學測指考的總分老娘會世情況公布,比如說碼掉個位數或十位數)的情況下跟大家分享
  •        分享的方式大概類似張兆志的愛情診斷室那樣,是用來幫助其他羔羊用,不是要在你傷口上灑鹽用的
  • 4.      發問請耐心等待回應,老娘知道自己只有在指考完這段盛產迷途羔羊的時期紅,其餘時間就像章魚哥一樣,完全過氣沒人鳥
  • 就是去餐廳說「我是老娘」,店員會一邊翻白眼一邊說「我還拎鄒罵哩」叫老娘乖乖回去排隊並且沒有明星折扣(不是本來就沒有嗎)的那種過氣法,
  • 大概只有四年一次的世足賽再次開打的時候才會再次被世人以過去式的語氣提起的過氣法!!噢諾雖然老娘不願意承認但事實就是如此!
  • 但旺季的時候老娘還是有那麼一點點人氣的,
  • 有時候(很不幸的只有有時候)可能還是會有比較多人提問而需要等的狀況,老娘收到你的訊息就會告訴你收到了,但是正式的答覆可能需要給老娘些時間!

 

好的,關於大家引頸期盼的大哉問集錦,老娘現在已經在努力的、以有人在後面用BB彈打老娘太久沒跳鄭多燕而肥大的腫屁股的逃命方式生了

請大家再耐心等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老娘 的頭像
    老娘

    老娘腰子

    老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