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開《老娘腰子》的終極原因呢,

源自於剛考完學測時老娘拜讀了宅女小紅的三部大作,

長期被困在重考班漸趨空虛的心靈頓時感覺獲得了空靈的救贖啊。

剛好當時又在重考班碰到一些很賽的事,就想說不然等考完我也來記錄一下這四個月目睹之怪現象、涅盤花(?)好了。

 

不過大家也知道人類這種動物是有惰性的吧,

 

確定自己榜上有名之後看電影看漫畫到處吃到處耍三八到處練肖圍久而久之就會逐漸失去真實的自我忘記初衷啊。

 

本來想說不攔就這樣ㄙㄨㄚˋ了好了反正一介老娘練的肖圍平常聽本人練都聽膩了誰還想浪費寶貴的網路數據傳輸量看呢

 

怎知道最近越來越多明明才高三剛考完學測還年輕得很的莘莘學子就跟當年的老娘一樣

 

誤以為「重考就是在一個地方從早唸書到晚,如果高中時就有習慣留校晚自修其實差不兜」

 

然後又聽說貴松松的重考班考前報名有大優待就熊熊想給它報名下企惹

 

竊以為這萬萬不可啊萬萬不可,

 

正因為老娘年輕時(?)嘛是抱著這款輕率欸想划,

七早八早就把自己的重考人生安排好了如童養媳一般

進去之後才會悔不當初痛不欲生柳。(不是每個倫都像王永慶他大房一樣有巨額遺產可繼承柳)

不過說實在的比起上一個讓你完全找不到動力念的科系(大學期中考前的爆肝期哪係沒有愛是唸不下企的溜)

要成功混完四年是痛苦加困難

不如忍一下趕快挖糞圖強給他重考上了就溜之大吉

俗話說坐而言不如起而行,

雖然老娘現在還是坐著在敲字順便養胖我的大腿

但是還是想現身說法一下來跟大家分享我經歷過的重考日子

雖然不才真的對重考班留下非常不好的印象

但是敝人深信那是普遍存在的重考文化使然不是我報的那家重考班欸嗯丟

所以關於重考的好處壞處我都會寫出來

雖然抱著練肖圍心態在寫的老娘罵壞話的成分應該會多很多

總之有一個過來人的敘述可以讓大家參考一下重考班內部是生做怎樣一個模樣

看過之後再決定要不要報名也不遲安捏(建議是要認真爬完文才可以有完整的認識啦)

啊畢竟老娘也是乘興而起,想到才寫一下所以更新速度不會很快

如果有什麼是有問題而老娘還沒寫到的可以悄悄話提問或直接留言要求老娘寫安捏

最後要聲明一下

老娘就挑明了說,高雄目前只有三家重考班,兩家自然組一家文組

老娘雖然身為假三類一枚但是重考時依然鐵齒地選擇了自然組比較資深的那家

所以老娘在重考時的痛苦也有很大成分是因為類組上的差異造成

兩家自然組的補習班各有優缺點而我只去過其中一家、唯一一家文組的我也只上過兩週,所以真的無法對大家分析哪家好

如果你真的很煩惱到底要身體力行還是永結同心

來問我我也只能跟你說很官腔的分析和我報的那家的優缺點

至於師資部份雖然我在高中自然組時成績不上不下、對於老師的選擇還是有一定程度的品味

但是每個人的喜好畢竟不同(像我很喜歡的一個化學老師就有一些人覺得他很boring

總歸一句話就是要自己去試聽看看

而且我那家重考班畢竟還是提供了一段時間不的讀書環境,

人在江湖上走跳不能不飲水思源、茶要到八分滿話要留三分退路安捏

老娘也不好意思太大肆批評

總之就是我以後寫的關於重考班的壞話我認為都是普遍存在各個重考班的現象

不管參加哪班都跑不掉的你要重考就是要忍受

寫出來只是警世一下讓還有機會指考的人趕快急起直追

沒有要攻擊任何一家補習班的意濕蛤窩妹由窩妹由喔~

也妹由人拿錢給老娘寫這些妹由啊妹由(言下之意如果有人想給我錢的話也不是不可

還有我往後練的肖圍都不會太文雅興致來了練個髒話嘛是不無he勒可能 

所以看不下企的家長此處不宜久留啊

交回您的3D眼鏡左手邊垃圾桶前是出口請不要了您隨身攜帶的物品也不要罵我教壞孩子大小蛤肛溫喔肛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老娘 的頭像
    老娘

    老娘腰子

    老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